FC2ブログ

風の祠

新博地址:http://luanqx.blog.163.com/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コメント

哈哈哈!放声大笑!

亲我来你博里是来抽抽嗒!。。话说Fc2字体都这个行么,忽大忽小- -....
看得出不愧是爱写文的亲,文字的敏感度就要比咱这个头脑混乱的要高许多呀~~以后看文俺就跟你混了啊~~
战斗在汴梁咱当初也是追的很凶猛呢,每次都被小狐狸逗的乱没形象一把的,不过后来再开第二部咱就忽然找不到感觉了,倒是那个大航海时代很帅!哎小狐狸跑哪里去了好久没填了啊~
亲理解的戚顾称得上某种完美呢,我现在已经完全置身于两人JQ之中无法站在外面正常的看待了。。。咳咳,又想看亲的文了~~不过亲的评也很好看,下次多推我点文吧=v=接着下去翻滚了~~嘿嘿

2008.07.12  美美  編集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
只有管理员可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B*URL

前几天又把小狐狸大人的《战斗在汴梁》翻出来看了
真的是可爱啊~~~太可爱了,可爱得额完全不成人型趴在桌上傻笑~~~
虽然其实里面的一些设定和写法真的有点雷,尤其是套上逆水/说英雄的人物名字再来看就真的满雷,不过如果当原创来看就真的很好很好
不过有的时候又想,其实如果戚顾方无王白苏...能活在那样一个地方,没千里追杀没阴谋诡计没国丑家恨,他们是不是也会活得很好,就像文里一样,快乐得没心没肺的....
而且看这文不能太认真,太认真绝对会纠结死自己.....
虽然走型走得满离谱,不过也的确是可爱,可爱到忘记走型,捧脸...
那样的生活真美好啊....趴

不过其实,真的太纠结的话,戚顾这两只绝对只能是陌路啦.....
同人本来就是Y一些不存在的东西,本身就不存在,又怎么真实?
最偏近真实的文,是清水+暧昧,再真实点就粮食好了- -

实际上...个人觉得....小顾先动心的可能性要比包子先动心的可能性大....
这个动心不是那种方面的,只是那种要争过对手,要比对方强的那种执着
也许从旗亭那夜开始,小顾就把包子当成是最有实力的对手,真真的放在心上,有一种遇到知音的感动,也有一种遇到真正的敌手的兴奋
(其实额想说,这种关系最危险也是最安全的,只要小小推一把就会偏得万劫不复,但如果没有人去推,就会一辈子都非常正直= =||||)

而其实,就算是让小顾在遇到晚晴前遇到包子,跟他去连云寨,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走温氏版背叛= =||||
小顾的心毕竟是在庙堂的,不在江湖,不管那个地方有多适合他
他的阅历的确是比不上包子,那个时代,那个朝廷不可能让他有好的发展的,他又没心思去跟那些官员打官腔
他的锋芒太锐利了,太割伤人了,基本上来说...除了像包子那种人以外,基本不会有人能容得下他的(小顾啊,泥也要检讨下自己啊...)
只是,不让小顾去撞一次南墙,撞一次皇城的大门,他永远不会回头,甚至说真撞了也不会回头(倔强的小孩= =)
而且对包子,他是他的知音,是他除了晚晴外最放在心上的人
越是亲近的人就越要争个高低,包子让他当大寨主,他问:要有跟你一样的权利?但事实上,连云寨除了包子没人会真正服他,全都是看在包子的面子上的,包子才是他们的老大
也许在寨子里那几天,他会想:KAO,老子有啥比不上你,凭啥要在你下面?!= =||||
(................= =)
看小顾每次抓到小戚,就开始长篇大论将自己的部署全部告诉人家,就想包子知道他是怎么抓住他的,简直是太孩子气了!
就是那种做了坏事不知道认错,还得意地向人解释自己的布局有多高明,想让人夸奖的小孩嘛= =
他追杀包子的这个过程,是他自己亲手布局亲自指挥,是让他发挥他的聪明才智的一个过程
其实可以用《猫和老鼠》里面的那种感觉来说....不过这两只玩得很大就是了= =
所以可以说,小顾喜欢追杀包子这个过程,但讨厌包子已经死了这件事

记得薇棹猫大人的《七夜》的后记:
小戚是大侠气质,江湖经历比较丰富,情多而易淡。
小顾是赤子之心,人生经历比较单纯,情寡而易深。

个人大心....话说这个系列时候能完结啊= =
头发都白鸟....

摘几段《战斗在汴梁》里喜欢的...=W=

有一天,顾婷问他:“我以前当过婊子,这会让你很难堪么?会让你无法抬头做人么?”很直白,很刺耳。
然而顾惜朝直视母亲的眼睛,说:“我知道您不是。所以,我不会难堪。纵使会,我也知道,我不会永远都低着头。”

(小顾小顾我爱你.....)

后来顾惜朝和方应看各自旗下两大公司合并后,几乎垄断了商业市场。
公司年终酒会上,不见了两位老总的身影。
其实他们做了一件大学时候晚上经常做的事情——爬到一棵最高的树上去,喝酒,看月亮,聊天。好几次两人乐得差点从树上摔下去。
最后到无聊了,顾惜朝说了一句总结性很强的话:“大学四年就像一场闹剧,到最后,该散的都散了。”
方应看就回:“这闹剧咋就咱几个演了呢?白叫人看了笑话。”
“你还想他么?”
“想。你还想他么?”
“也想。”幽幽的一声叹息。两个感情流浪者相互敬酒。
“我想喝炮打灯……”
“我倒比较想喝茶……”

(这段看着真TM揪心...)

大家可以想象:顾惜朝一脚撤步,风,卷起了地上的落叶,同时吹起他的头发,柔美微卷的头发上下波动,侧边的碎发拂过精致的脸庞。然后,他出手了。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矩形的硬物,拈在手里,右肩一抖,手中的东西化成一道影脱手而出,在空中旋转着,呼啸着,转了1360度外加999个托马斯全旋,划过一条完美的开口向下的抛物线,正中戚少商的后脑。此套动作难度系数10,平均得分99.99。
(想到了逆水第4集....小顾飞手机跟飞小斧头一样OJZ....)

还有那个小鸡过马路的那个,默默笑翻...
一群小鸡过马路
顾惜朝:看这一群小鸡,神态惊恐,慌不择路。它们一定是在逃杀。
戚少商:是吗?我倒是觉得它们杀气凛然,面目狰狞。它们一定是在追杀。
顾惜朝:我追杀你的时候杀气凛然,面目狰狞?
戚少商:我逃杀的时候神态惊恐,慌不择路?
戚顾:开什么玩笑???

コメント

哈哈哈!放声大笑!

亲我来你博里是来抽抽嗒!。。话说Fc2字体都这个行么,忽大忽小- -....
看得出不愧是爱写文的亲,文字的敏感度就要比咱这个头脑混乱的要高许多呀~~以后看文俺就跟你混了啊~~
战斗在汴梁咱当初也是追的很凶猛呢,每次都被小狐狸逗的乱没形象一把的,不过后来再开第二部咱就忽然找不到感觉了,倒是那个大航海时代很帅!哎小狐狸跑哪里去了好久没填了啊~
亲理解的戚顾称得上某种完美呢,我现在已经完全置身于两人JQ之中无法站在外面正常的看待了。。。咳咳,又想看亲的文了~~不过亲的评也很好看,下次多推我点文吧=v=接着下去翻滚了~~嘿嘿

2008.07.12  美美  編集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
只有管理员可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B*URL

プロフィール

kagome4869

常用ID:kagome4869 & luanqx
我左戚顾,右张钟,歪歪在腰间,河蟹在胸口。仙来扑仙,神到压神!

日暦

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
留言板


最近の記事

分類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Copyright ©風の祠. Powered by FC2 Blog. Template by eriraha.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